close

既然是不能省的錢
既然是好幾年前就該買的東西
那麼就不要囉哩八唆了
在網路上猶豫了好幾天
大大們說得每台都不錯
問問同學問問親戚
各有各的推薦機種

不過阿福還是最為中肯:
其實呢,都差不多啦!
買一台自己喜歡高興的就好。

Nikon的相機都很漂亮
有菜菜子拿著更是加分不少
可是到了博愛路去看
每一家店面都有Nikon Coolpix 5900
頓時不想跟太多人擁有一樣的相機……

既然Canon A510 這麼難找
那麼或許買A520好了
但是再怎麼想就是不甘心萬畫素多了一點
那麼或許明天再去詢價一下好了

一早起來心情勢如破竹
要買東西要花錢就係這個moment了
沒什麼好考慮的了
立即電洽網路上有鋪貨的店家
將沒看過實機的A510下標了

午飯吃飽了心臟砰砰跳的要去拿相機了
店裡小姐放下手中的便當
(我心裡很想請她先去洗個手)
走到櫃檯前拿出要給我的盒子
裡面裝的都是即將屬於我的東西了
搭拉~~
居然是一台沒有密封只用泡棉小袋裝著的相機
她為我裝好電池設定時間語言
接著就是我們驗機的時刻了

左看右看沒什麼問題
拍起來也很OK
登愣~~
發現一條刮痕了!
立刻請小姐更換一台

小姐拿出另外一盒相機
這次這台可是包的密不通風
我盯著小姐手中正在拆封的相機心想:
啊~就是你了!就是你了!

A510
握在手掌剛剛好大小
裝上電池有了一點實在感
用右手掌和三根指頭握住握把
食指放在快門上
這就是我的第一台相機了!

我看著小姐幫我的LCD貼保護貼
她用吃過便當的手拿著拭鏡布擦啊擦
嘿!別擦那麼大力啊!
呼~順利的貼上了保護貼
一點氣泡都沒有
真是可喜可賀

簡直像是買了一隻狗狗
我還為他買了SD卡、以及一個包包套
老天,我自己背的小包才一百九
他用的包包套隨便就要三百塊
小姐自然還送了我清潔組和一些根本用不著的東西
全部裝進一個大袋子裡
(就是你們了!)
拿出七個小朋友和七個國父來交換
就像我慫恿人家買IPOD時說的話:
在你要買某些鍾愛東西的時候,
鈔票掏出來不過只是幾張紙而已。

鈔票輕輕的相機重重的
就這麼用皮夾裡面幾張不要的小紙片
換來我自己挑選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Canon Powershot A510
硬是只有300萬畫素
樂的我一整天傻笑

趕快回家把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