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這個畫面
我最喜歡的一場戲之一
就是楊貴媚泡麵時甩油包的那一剎那....

事實上今天晚上我就是吃泡麵
我學著她的模樣用力甩著油包
她甩的時候很是沒有表情
一個人毫無出路的生活很是令人感傷

但我甩它的時候因為想起了這個典故
所以快樂和輕盈了起來
一個人腦袋亂轉填滿一天的生活
此時統一肉燥麵的確很適合我
甩甩油包想想楊貴媚
迷人的電影和迷人的她
著實蠻令人振奮的

一個人的泡麵可以很可憐也可以很幸福
通常廣告裡的都很幸福
通常實際上的狀況都很可憐
但當實際上可憐的狀況變成了電影情節
那個迷人味道就會讓人很幸福了~

一起泡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