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沉湎於Atonement時,人家Joe Wright早就自強不息的又拍完了新作。各位,這次不再是一部"英國電影",Soloist是一部"美國電影"。在我連續愛上他兩部劇情長片,同時這也是他的頭兩部劇情長片後,我很好奇接下來他還能讓我繼續愛他嗎?如果他拍的不是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扣人心弦的不是年輕俊男美女,操著的不是英式口音,Joe Wright 還會是一樣浪漫嗎?歐,這真是太吊人胃口了!

不同於場景服裝都精心雕琢的前兩作品,Soloist 真的很快就拍好了。場景在現代的洛杉磯,主角是近來很有喜感的Robert Downey Jr. 跟很有態度的Jamie Foxx ( Joe Wright 不拍年輕小姐了? ) ,前者演記者,遇到一個大提琴拉的很好的homeless也就是Foxx,然後然後,相互扶持成長,音樂家夢想成真?!老實說,看完預告片,除了Foxx的新造型很特別之外,我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XD,我或許很想看Robert Downey Jr.在 Tropic Thunder 裡搞白目,或者看Jamie Foxx 在任何電影耍性格,就是沒想過這兩個人可以如此組合。

就看你了Joe Wright,要是這種友情+夢想的題材,加上這種演員組合都可以讓我迷上,那我真的投降了....
請看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