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惡城市》Sin City 之後,Frank Miller 導演作的第二發,改編自Will Eisner 漫畫的 The Spirit,今年耶誕就要在美國上映了。我並不是動漫迷,對這部歷史悠久的連載漫畫一竅不通。當年Sin City的那種數位黑白,雖然到後來刺眼的令人疲憊,不過那次的觀影經驗還真是歎為觀止。繼續看看The Spirit,除了同樣的美術風格、圍繞在Mr. Spirit身邊的一堆美女(有穿衣服或穿得很少或暗示她沒穿衣服的)以外,還有......

這才是我要po出來給大家看的原因。

Samuel Jackson又有新造型啦~~~快看啊!!!

話說Octopus這個角色好像是一個不曾被看見真面目的藏鏡人大反派嗎?!難道是為了配合Samuel Jackson的百變風格所以.....
關於Samuel L. Jackson的百變髮型,評論總是毀譽參半,我個人是時愛時恨,有時候惡搞得很,有時候又非常機車。可參考:

Samuel L. Jackson Hair Transformation - Pixcetera.com (有連環圖就有證據)
Robert Stevenson: The Man Behind Samuel L. Jackson's Hair
(專訪御用髮型師)
Samuel L. Jackson Unlocks Secret To His Most Successful Roles: His Hair
(interview:有影片有證據)
If only...someone would save Samuel L Jackson from his hair (嘴砲也是參考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