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CD放太久是會發霉的!?需要三不五時拿出來聽一下跑一下。
我連硬碟裡的MP3都聽還不完了,何年何月才能真的跑完我那些CD呢?
何況,我已經沒有習慣把一張CD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聽到完,
用iTune的隨機播放功能不是很方便嗎~


前天看了《閃電五騎士》,其實頂有趣的電影。
雖然cult片或者是說B級片都不是台灣人發明的詞,
可是我們的土製電影真的有很多這樣的元素在裡頭。
不是沒有值得膜拜的cult片B片,
只是這些老電影缺乏傳承,根本都要失傳了,我的老天,
或者根本就是,國片觀眾缺乏傳承,根本都要絕種了,我的老天!



有一些揮之不去的意念,就是很擾亂人。
前兩天我去聽Philip Glass,在音樂廳裡遇到一個好迷人的小姐。
剪得一頭可愛的短髮,前額是狗啃的瀏海,
啊~整個勾起我剪短髮的衝動,我夢寐以求的珍西寶頭~~~
想了一天又一天,一天決定要剪短髮了,隔天又打消了主意,
我自己跟自己對話,就在騎車上班的時候,還有騎車下班的時候。
老早就知道剪成那樣並不會太好看,可是沒真的試過就總是懷抱滿心的幻想,
有時後照照鏡子又想說現在這樣也已經很不錯,剪短髮一定會很後悔,
可是看到滿街都是長髮小姐又覺得很煩悶.....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學會愛當下的髮型呢?



AL好像很想買相機,想買到幾乎沒有什麼繼續等待的空間。
唉,我只能說,這個代價真的很高!
只是追求一點點更細緻的光影呈現,花上的代價就會是好多張紫色鈔票。
然後好的相機又很大台,
我心目中又嬌小又強力的相機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另外還有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以及非常感慨的事情,
既然這地方大家都能來看,有話說不出來也是正常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