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真正殫精竭慮地,去看一部電影了。
我想是我自己選擇不要那樣做的。
這樣的現況跟我與AL開始交往有著極密切的關係。

很努力的看一場電影,跟,做一個研究報告,跟,很拼的讀完一本說道理的書,一樣,
是為了滿足我們某方面的空虛寂寞,有人覺得腦子在動就不寂寞,
有人覺得,做一件完全投入的事情就,可以不那麼在意身邊有沒有另一個人,
無論如何。
如果說AL是一種萬能燃料,
亦即是我的所有空虛都能轉化為他可以填滿的有機空間。
我不再需要一個人在夜晚騎車到電影院,
看一場隨機的電影了。

加之,
同居的生活對兩個人的生活習性有個潛移默化的改變,
雖然我是一個不喜歡看電視的人,
不過隨著AL不斷轉台翻看殘缺的電影台節目,也已經是種家常便飯。
我自然沒有辦法像AL那樣,
能夠從沒什麼營養(又殘缺)的電影節目雜燴中,說出幾句敏銳又聰明的觀察。
亂七八糟的電影節目倒是看了幾些。
(電影票仍然在持續的翻漲中...)

不過,
即將我要回到我的學生生活。
雖然目前我的生活花費仍然居高不下,遠遠超過我為停薪作學的儲蓄準備,
(唉。)
沒有了朝九晚五,有了許多AL仍在上班的時間,我會不會重新成為影展套票消費者呢?
不曉得,
尤其是最近多了很多我不喜見的消費群在影展線打轉,
辦影展的人又常是同一些名字,
影片介紹總是帶有某一些策略,
然後,影展越來越展現他是一門徹徹底底的生意的本性了。
(想辦法看試片就好了吧...)

好,
我希望我真的坐下來,好好的看一場電影
會咳嗽的話就帶著糖果安撫喉嚨,
晚餐時間就帶著三明治果腹,
會哭的話就帶著容易在黑暗中抽出的面紙,
一起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