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雨聲迎接我一天的開始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魚還是一棵樹
我需要天上來的水
我珍惜每一個關於雨天的記憶

想要去買早餐卻想起昨晚把傘留在車子裡了
翻來翻去找到一把陌生人的傘
一把小小的透明塑膠藍色雨傘
抖一抖
撐開了
雨滴打在傘上趴搭趴搭的
這是一把非常可愛的小雨傘

我想起松隆子的那一把小紅傘......
電影中那場大雨是四月雨
悄悄追尋愛情堅強的松隆子
獲得了一把紅色小傘
以及一場與學長的雨中邂逅

什麼都沒變
只是世界變了
她的小紅傘變成一顆小紅心
那就是大學新鮮人松隆子的戀愛了
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冬天是幸福的季節
而現在她就快要降臨台北了
我撐著一把小藍傘站在門外等著
只要我努力的活過每一天
應該很快就會被幸福淹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