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心情不好
但還是去看看鄭文堂
看看想了很久的夢幻部落

他幹的不錯
我看了彷彿有所超脫
但是一樣傷感

電影是我個人的事情
很高興鄭文堂長的就是我心中的那個模樣
我不太關心資本主義
不太關心城市裡人與人的距離
也不關心原住民帶著受傷的心靈與身體
回到自己的部落

我關心我自己當下面對的問題
鄭文堂說
'"每個人都有心裡追尋夢想的那一塊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容易達到"

我想他說中了......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已經熱淚盈框
電影中的人物總是有他們小小的心願
如果找到了夢中的小米田
真的心靈的某一個洞就能夠填補
可以被救贖嗎?

我可以不可以只要有一個小小小小的心願呢
我能不能不要考慮那麼久遠以後的未來
只要當下鼓起勇氣就能獲得救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